康泊

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

暗欲

※渣文笔无剧情一发完
※文中翻译参考虾米音乐渣翻,我也看不懂



       全场灯光暗了一霎,又瞬间亮起,打了点暧昧的紫色调。光在少年们刻意苍白化的皮肤上明灭,瑰丽到艳俗。
前奏熟悉的、调情般挑逗的钢琴声奏起,他们的身体被调动起来,舒缓的跟拍。
上千次的演练,甚至不需要再彩排,舞步已然铸在灵魂中。sehun追随着那人纤硕的身型到他身后。lay回头见他,微微上翘了嘴角。
“准备好了?”sehun沉默地盯着那人开合的唇瓣。lay没有出声,但sehun读懂了他的唇语。
挑眉,尽是属于他自己的妖冶和不驯。
——何须准备,我早在梦中与你缠绵共舞千万次,牢记你的每一个转身每一次回眸。
灯照的颜色开始变得迷醉。即将进入副歌,少年们开始压低声线。青涩的欲望像一滴黑墨水落下,色气在空气中缓缓漾开。sehun转身,lay低眸。
——跳吧,我们就这样跳下去。
当lay重又抬眸,周围的一切将不复荣光。
他,EXO的主舞。

这是今晚第几支舞了?不知道,有谁在意呢?这个舞台上,他们是永恒的。
sehun无声的笑,继而更大的咧开嘴。
“雪白地消失,你的话,你的痕迹……”是自己唱的那part了吧,开合自己的肢体,跳跃、点地,抚慰自己的躁动——扭过头——想看着他,看着lay在自己因暴动的兴奋而沙哑情色声音下的身体,追随着他吐息的节拍下的身体。
“现在来全部,属于我的……”sehun悄悄贴近lay,瞥见他昏暗中绯色的眼角,因灯光显得金红色的瞳孔,流淌着烧红般金属的炽色。
“也不用想离开我……给我看看吧,你全部的秘密……”
愈加露骨的歌词,他的笑容愈加骄狂。
——不可一世。
加大顶胯的幅度,偏侧过头凝视那个男人,心中从未有过某一刻如此想得到他的触碰样干渴。

——而lay听见了,这个男孩的请求。
他捕捉痕迹地退后,拂水般点过少年的掌心。
sehun的动作刹那凝滞。
——他的天使亲吻了一个渴求着他的苹果,带着春日樱桃上晨露的香气。沉沦,sehun反而恢复了孩童恶作剧般的微笑,甜蜜又危险。
lay知道的。
所以他才和自己舞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